支援與服務
TOUCHANCE服務說明
Fetures


為了確保您明白且知悉TOUCHANCE為您提供的服務內容與服務水準。請您詳細閱讀下列事項,才能確保您在使用TOUCHANCE產品的同時得到滿意的服務。

(1)自動交易服務:

TOUCHANCE TSTrade 自動交易服務

提供您透過TOUCHANCE取得由Tradestation 2000i產生之交易訊號完成自動交易服務。

TOUCHANCE MultiCharts 自動交易服務

TOUCHANCE 2.6 自 2020/07/01 起,停止銷售 MultiCharts 行情與相關服務,您可以透過 Line@touchance 洽詢相關服務。

TOUCHANCE Excel自動交易服務

提供您透過TOUCHANCE取得由Microsoft Excel 2003/2007產生之交易訊號完成自動交易服務。

TOUCHANCE XBridge自動交易服務

提供您透過TOUCHANCE取得由您自行開發或是第三方的策略軟體透過產生「文字訊息檔案」的方式完成自動交易服務。

自動交易使用說明

因個人網路環境或交易券商網路環境的不同,TOUCHANCE僅提供自動送出交易訊息服務,「無法保證」當您使用自動交易服務時,交易訊號「一定成交」。

(2)即時資訊源報價服務:

國內資訊源報價服務

TOUCHANCE與「新元資訊」提供國內期貨報價服務。

國外期貨資訊源報價服務:

TOUCHANCE與交易商合作伙伴配合提供國外期貨之報價服務,您必須先向交易商取得授權,方可使用本服務。

即時資訊報價服務說明

TOUCHANCE保證忠實播送即時資訊源報價服務至您的TOUCHANCE軟體,但因網路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TOUCHANCE無法保證即時報價內容之完整性。

(3)其他產品標準服務:

交易帳號登入

須與TOUCHANCE配合之交易商

下單服務

提供期、權交易服務

帳務與回報服務

交易帳務與回報查詢

成交記錄查詢服務

查詢成交記錄

(4)技術支援服務(Support and Help Desk):

若您對TOUCHANCE有任何的問題,您可以透過TOUCHANCE Help Desk提出,我們將有專人會為您解答。

TOUCHANCE Help Desk

服務時間 08:00-18:00專人回覆。

TOUCHANCE 技術支援信箱

support@touch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