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Tradestation 自動交易

 

 

‧ TSTrade自動下單支援的TradeStation版本為何?

建議版本為 TradeStation 2000i(5.00.0822)

‧ TSTrade上的TradeStation Strategy應該如何設定?

當您選擇的策略名稱為MACD Crossover(5,9,11,30)套用至GlobalServer Symbol時,請您在TSTrade的TradeStation Strategy欄位輸入「MACD Crossover」即可,括弧部份完全捨去。

‧ GlobalServer Symbol Name的設定一定要全大寫嗎?

是。

‧ STrade提供那些下單類別?

目前TSTrade提供您可設定的下單別為「市價單」與「限價單」,請您依照個人的策略需求進行設定。

‧ 我要如何查詢TradeStation發出的交易訊號與送單記錄?

您可以由TSTrade下方的TAB選擇「交易記錄」查詢TradeStation的訊號記錄是否與Tracking Center相同。

‧ 我可以自己設定「目前倉位」的數值嗎?

可以

‧ 加減價位的使用方式為何?

答:使用「加減價位」您必須先將「下單別」設定為「限價單」,TSTrade為主動為您取得目前市價。

 

輸入正值5:(假設目前市價為6000)

訊號為買入:買進「限價」價位:6005

訊號為賣出:賣出「限價」價位:5995

 

輸入負值-5:

訊號為買入:買進「限價」價位:5995

訊號為賣出:賣出「限價」價位:6005

‧ TSQuote取得即時資訊源的方式與DDE相同嗎?

不同,TSQuote以非DDE的方式,提供GlobalServer更穩定的即時資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