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MS Excel 自動交易

 

 

‧ TOUCHANCE Excel支援的Microsoft Excel版本為2003/2007。

TOUCHANCE Excel 支援的Micosoft Excel版本為2003/2007。

‧ Excel如何取得即時的資訊源報價?

TOUCHANCE TradeCenter提供Excel使用的DDE即時報價,您只要在Excel的儲存格內鍵入TOUCHANCE的DDE代碼即可開始接收報價。

‧ 可以在Excel上查詢成交與委託回報嗎

可以,TOUCHANCE提供了多樣的Function供VBA呼叫使用。

(一) 查詢委託回報:GetOrderStatusStringVB(Index,Field)

(二) 查詢成交回報:GetFillOrderStringVB(Index,Field)

‧ TOUCHANCE Excel提供了那些Function供VBA呼叫使用?

您可以參考我們提供的Excel Function Help檔案,檔案存放於TOUCHANCE安裝目錄C:\Program Files\TOUCHANCE\TOUCHANCE2\TradeCenter\Excel\TOUCHANCE-FunctionHelp.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