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ANCE
關於 TOUCHANCE

實力堅強的金融自動交易服務團隊

TOUCHANCE 以深耕金融交易市場,尤其是證券期貨市場已經成為我們最重要策略性的應用領域,TOUCHANCE 會以自己或開發夥伴的研發資源,投入各種能充分展現 Communication Server 強大服務能量的金融自動交易服務解決方案。

發展背景

長久以來在台灣缺少一套 Buy Side TRADER 程式交易開發平台。 當歐美的外資用龐大資金結合專業的交易平台進入市場時,許多的台灣 TRADER 無法取得足夠的 IT 服務去進行市場的交易。

這無疑是起跑點的不平等。TOUCHANCE 服務團隊特別針對這個需求開發了 TOUCHANCE 這套系統。希望能讓國內的 TRADER 可以有更好的IT服務.

服務目標

讓 TRADER 有更好的交易平台,就可以輕易透過 TOUCAHNCE 就可以自動交易全球商品,在全球的金融市場中有更好的發展。

專為您設計 的TOUCHANCE

使用TOUCHANCE能夠簡化您所有報價資訊的串接程序,您可以輕鬆擁有一套專屬的程式交易服務。

即時、快速、可信賴的報價及交易資訊傳輸

支援全球商品報價與交易介接

支援多帳號管理與交易策略模擬測試

自動轉換 TradeStation 交易策略訊號至交易券商

自動傳送 MS Excel 交易訊號至交易券商

與您的客製化交易軟體也能完美介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