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TOUCHANCE 是專為國內外金融交易市場所研發的「自動交易」解決方案,我們擁有最專業的金融程式交易團隊,為您打造一個無國界的交易環境,讓您在資訊流通迅速、分秒必爭的國際金融市場取得領先。

(1)特色說明:

Fetures
  • 即時、快速、可信賴的報價及交易資訊傳輸
  • 支援全球商品報價與交易介接
  • 支援多帳號管理與交易策略模擬測試
  • 轉換 MultiCharts 交易策略訊號至交易券商
  • 轉換 TradeStation 交易策略訊號至交易券商
  • 傳送 MS Excel 交易訊號至交易券商
  • 與您的客製化交易策略程式軟體也能完美介接

(2)MultiCharts Quote/Trade Plug-in 說明:

TOUCHANCE 2.6 自 2020/07/01 起,停止銷售 MultiCharts 行情與相關服務,您可以透過 Line@touchance 洽詢相關服務。

(3)TSTrade說明:

TOUCHANCE 針對 Tradestation 2000i 開發的 TSTrade(Tradestation bridge) 模組,完全支援 Tradestation 2000i,以直接讀取 Tradestation 2000i Tracking center 的訊號轉換成「下單訊息」後,直接送達您的交易券商,是您最佳的自動交易解決方案。

支援多策略

在 TSTrade,您可以同時設定多組 Tradestation 策略,TSTrade 為主動接收策略訊號後,完成自動交易。

支援「市價」與「限價單」

依照您的策略屬性,您可以自由設定您的「下單別」為「市價單」或是「限價單」來進行交易。

註:「市價單」(Market Order) 交易人未指定任何價位,而以當時市場上所能取得的市場價格進行交易;當交易量小或市場價格震盪時,賣進賣出報價價差拉大,可能造成損失。

註:「限價單」(Limit Order) 以「指定價格或優於指定價格」(即買進成交價比指定價格低,或賣出成交價比指定價格高)的價位成交。通常限價委託程交速度較市價單慢,也不一定成交。

支援加減價位設定

當您選擇下單別為「限價單」時,您可以設定價格的「加減價位」滿足您下單的最佳價格設定。

(4)TSQuote說明:

以非 DDE 的資訊交換技術直接將即時報價資訊導入 Globalserver,與Global 做完美的資訊連結,供Tradestation 2000i 進行策略運算。

支援多商品同時匯入

只要輕鬆設定,TSQuote 同時可匯入多檔商品至 Globalserver。

操作簡易

您只要將 TOUCHANCE TradeCenter 的商品代碼與 GlobalServer Symbo 完成對應,TSQuote 便可直接以將即時報價導入 GlobalServer。

(5)TOUCHANCE Excel 說明

TOUCHANCE 以增益集的方式與 Microsoft Excel 做最佳的整合,提供 DDE 的方式將即時資訊源滙入 Excel 供交易策略判斷,多樣的 VBA Function 提供您完整的帳務與部位查詢,讓 Excel 開發策略多了無限想像。

支援 DDE 即時資訊源交換

TOUCHANCE TradeCenter 提供 DDE 即時資訊服務,您可以在您的 Excel 貼上您欲使用的商品DDE 代碼,便可輕鬆使用。

整合下單/帳務/回報/歷史資料回補 Function

TOUCHANCE 為您整合了下單、帳務與回報等 Function,您可以透過 VBA 直接呼叫,輕鬆完成Excel 自動交易。

(6)TOUCHANCE XBridge 說明

TOUCHANCE 以透過讀取文字檔案的方式開發 XBridge,能夠支援市面上能產生「策略訊息文字檔」的第三方策略軟體(「奇狐」、「HTS」)或是您自行開發的交易策略軟體。

支援多策略

在 XBridge,您可以同時設定多組交易策略,XBridge 為主動讀取「策略訊息文字檔」後,完成自動交易。

支援能產生「策略訊息文字檔」的交易策略軟體

只要您的策略軟體能將交易訊號編寫成「TXT 文字檔」,透過 TOUCHANCE XBridge 就能輕鬆完成自動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