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關於 TOUCHANCE

 

 

‧ TOUCHANCE 支援那些交易策略軟體?

前 TOUCHANCE 支援的交易策略軟體有下列三種:

(一) TradeStation 2000i (不支援 TradeStation 8)

(二) Microsoft Excel 2003/2007

(三) Multicharts

(四) 奇狐策略軟體、HTS 或您自行開發可產生策略文字訊息檔案之策略程式。

‧ TOUCHANCE有提供「即時報價」的服務嗎?

有的!

TOUCHANCE 提供的「即時報價」服務依您開通的交易商服務可交易商品不同,提供不同的即時報價服務。

‧ TOUCHANCE同時可以管理幾個交易帳號?

目前一般版本提供同時可管理3個交易帳號服務。

‧ TOUCHANCE支援手動下單嗎?

有,TOUCHANCE提供「期、權」手動下單盒,您可以透過手動的方式進行下單。目前選擇權僅提供「單式」。

‧ 透過TOUCHANCE自動交易時,需要「憑證」嗎?

需要,您必須先依交易商提供的憑證設定方式完成「憑證設定」才可使用 TOUCHANCE 進行交易。

‧ 每天是否需要「重新登入」TOUCHANCE?

不用,您可以「勾選」自動登入選項,TOUCHANCE 會於每日清盤後,自動為您登入系統。

‧ TOUCHANCE支援的交易商品有那些?

依據您開通的交易商服務,提供給您的交易商品不同。

‧ TOUCHANCE支援國外期貨交易嗎?

依據您開通的交易商服務不同,提供給您的國內外期貨交易服務也不同。

‧ TOUCHANCE每天的清盤時間為何?我需要重新登入嗎?

TOUCHANCE會於每日早上8:10進行清盤作業,您可以勾選「自動登入」選項,TOUCHANCE會為您自動登入。

‧ TOUCHANCE的商品代碼「.HOT」定義為何?

商品代碼為HOT表示為「交易熱門月」的商品。

‧ 我要怎麼在TOUCHANCE設定我的交易憑證?

  • KGI – 凱基期貨

  1. TOUCHANCE使用的凱基憑證與凱基的交易平台皆相同。

  2. 請您至凱基登入網路下單(http://www.kgifutures.com.tw/content/login/login.asp?it=3),依照網頁指示完成您的憑證設定。

  1. 當您申請完成後,TOUCHANCE在您登入交易帳號時,會自動偵測您的憑證設定,若出現下列錯誤訊息,則表示您的憑證設定有誤,請您重新設定您的憑證。

 

  • ML – 元富期貨

  1. TOUCHANCE使用的元富憑證與元富的交易平台皆相同。

  2. 請您到元富登入網路下單(https://futures1.masterlink.com.tw/futures_login.asp?h=8),依網頁指示完成您的憑證設定。

  3. 當您申請完成後,TOUCHANCE在您登入交易帳號時,會自動偵測您的憑證設定,若出現下列錯誤訊息,則表示您的憑證設定有誤,請您重新設定您的憑證。

 

  • PFCF– 統一期貨

  1. TOUCHANCE使用的統一憑證與統一的交易平台皆相同。

  2. 請您到統一期貨登入憑證申請(https://pki.pscnet.com.tw/),依網頁指示完成您的憑證設定。

  3. 當您申請完成後,TOUCHANCE在您登入交易帳號時,會自動偵測您的憑證設定,若出現下列錯誤訊息,則表示您的憑證設定有誤,請您重新設定您的憑證。